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音樂] Walking On Cars - Monster

Youtube - Walking On Cars - Monster
Spotify - Walking On Cars - Monster



又回到Walking on cars的時間
(想知道關於他們更多的訊息可以點這裡>>傳送門<<)
(或是聽聽他們為電影做的插曲>>傳送門<<)

經過了兩年的休息與創作 Walking On Car即將要在19年發行新的專輯了

目前已經推出了兩首單曲 一首是在去年就推出Monster 也在今年做好了MV

第二首則是在最近才推出的Coldest Water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息

Walking on cars的吉他手Dan整個人間蒸發 近期的官方宣傳一點他的蹤影也沒有

但也沒有任何關於他離團的消息 這讓部分網友有點疑惑

但從IG上的總總跡象看來 應該只是Dan無法參與這期的宣傳

一月底就開始出現在Patrick和其他人的IG上

這也讓我放心了


Monster 是走著舊的套路 靠著Patrick低沉有勁的聲音 配著搖滾的旋律

就足夠撐起一首歌曲 再加上這次的編曲刻意營造出了一種史詩般的感覺

讓人不禁覺得這首歌可以拿去當作電影的主題曲

特別是那種諜報片、懸疑片或政治驚悚片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m glad you're gone
I can finally breathe
I'm glad you're gone
I can try and be me
I can feel it in my chest
This isn't over yet
Check the locks, shut the windows down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我很高興你離開了
我終於可以喘息
我很高興你離開了
我可以試著做自己
我可以在我胸膛裡感受到
這還沒結束
鎖上門,關上窗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This monster's back on town
Danger knockin' at my door
Don't come round here no more
I check the locks, shut the windows down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危機敲著我的門
別再來這裡了
鎖上門,關上窗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The fear is gone
Now we smile sometimes
So much more
Than we did last time
So I howl at the moon
I'd choose pain over you
I would check the locks, shut the windows down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恐懼已經消失
現在我們有時會微笑
多太多了
比起我們上次如此
所以我對著月亮嚎叫
我會選擇痛苦而不是你
我會鎖上門,關上窗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I think we're safe for now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我想我們已經安全了

Now I see you running, I see you running scared
You know I have to do this, I do it cos I care
Now we're making money, I watch your world come down
And you're exactly where you're supposed to be now

現在我看到你跑著,我看到你帶著恐懼跑著
你知道我必須這樣做,我會這麼做因為我在乎
現在我們賺了錢,我看著你的世界逐漸墮落
而你正在你應該在的地方

This monster's back on town
Danger knockin' at my door
Don't come round here no more
I check the locks, shut the windows down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This monster's back in town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危機敲著我的門
別再來這裡了
鎖上門,關上窗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這惡魔已經回到城裡

I think we're safe for now

我想我們暫時安全

--

同場加映

Live Version

Acoustic V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