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音樂] The Mowgli's - I'm good

Youtube - The Mowgli's - I'm good
Spotify - The Mowgli's - I'm good



又是一個名字長得非常奇怪的樂團

The Mowgli's 毛格萊??!! 我想我可以叫他毛格來樂團沒關係

好家在他們有解釋團名的由來 是一個過去的團員家裡養的狗的名字XD

這是一個七個人組成的樂團 和一般的4-5人的基本配置不太一樣

但這整個樂團本來就不太一樣了 一般的樂團會有一個主唱 或是兩個

好吧 硬要說也是有三個的 (我只知道日本的Orange range)

但這有趣的樂團 竟然 竟然 每個人都開口唱歌啦 每一個人

這也就是這個樂團的歌為什麼聽起來都很熱鬧的原因 七個人都開口

合音完全 Nail It




他們來自於加州 是被分類到另類搖滾的部分 在10年成軍

13年的單曲 San Francisco就有很好的成績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15年熱騰騰推出的單曲

I'm good  我很好

一整個就是輕快的節奏 但太多人一起唱了 對我來說有點太雜

聽久了應該會膩 但還是是一首好歌


(20150422)

熱騰騰的MV出來囉 在上面的連結更新哩

但風格十分詭異啊~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Living life just like I should
Wouldn’t change it if I coul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我很好! ×4
過著我應該過的生活
就算我可以,我也不會去改變
我很好! ×3

Trying to figure out who I am
Or who I’m supposed to be
Feel good about where I stand
So I can make the most of me-I’m
Coming back down from space
A million miles away
There’s a lot of love in this place
(Oh) And I’m just trying to say

試著搞懂我是誰
或我應該是誰
我很滿足於現況
所以我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我從太空中回來
幾百萬哩遠
這裡充滿了愛
(噢)而我只是想要說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Living life just like I should
Wouldn’t change it if I coul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x2]

我很好! ×4
過著我應該過的生活
就算我可以,我也不會去改變
我很好! ×3
[x2]

It’s been a long time living this way
Worrying what people say
Feeling like I won’t fit in
But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more
What you’re really looking for
It’s been with you since you were born
Since you were born

過著這樣的生活已經很久了
擔心著人們說
我好像沒辦法融入
但我不會放棄,不,我不會讓步
我還在尋覓著那些東西
那些你真正找尋著的
那打從你一出生就跟著你
從你一出生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Living life just like I should
Wouldn’t change it if I coul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x2]

我很好! ×4
過著我應該過的生活
就算我可以,我也不會去改變
我很好! ×3
[x2]

You only live once
I’m good with myself
I’m there for my friends
Til the very end
You only live once
I’m good with myself
I’m there for my friends
Til the very end

你只有今生,不該浪費
我沒有愧對良心
我陪在朋友的身邊
直到最後
[x2]

I wanna see another love revolution
Find a way to be a better person
If we come together like we should
We could all be good

我想看到另一個愛的革命
找到一個成為更好的人的方法
如果我們都像是我們應該的那樣
那們我們就都太讚了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Living life just like I should
Wouldn’t change it if I could
I’m good, I’m good, I’m good

我很好! ×4
過著我應該過的生活
就算我可以,我也不會去改變
我很好! ×3


--

我想這又是首勵志歌曲了

我好像特愛勵志歌曲

內容大概就是說 要過得很好 不要對不起自己

踏上了自己選擇的道路後 就向前吧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做一些更好的事

--


暫時沒有其他的影音

這首歌才剛推出啊

難得我會翻這麼熱騰騰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