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音樂] SunStroke Project - Hey Mamma! [Eurovision]

Youtube -  SunStroke Project - Hey Mamma!
Spotify - SunStroke Project - Hey Mamma!



火熱熱的歐洲音樂大賽文章又來了 這是這次大賽中我第二喜歡的一首歌

光是聽音樂 大概就只會認為這只是一首舞曲 但這組音樂人的舞台魅力是不得了的

也因此在這次的大賽中得到了第三名的殊榮 (但分數只有第一名的一半)
(不要問我第二名在哪裡 我不喜歡第二名的歌曲)

SunStroke Project是一個來自於摩爾多瓦 >>傳送門<< 的團體

目前的成員有三個人 一個是組織這個樂團的小提琴手

一個是很受矚目的Epic Sax Guy 沒錯 他是團裡的薩克斯風手

還有一個在當地以及羅馬尼亞得過一些獎項的主唱



SunStroke Project已經成軍10年 主要的風格是浩室舞曲 搭配上小提琴與薩克斯風(廢話)

他們在十年中好幾度都試著要參加Eurovision

在2010年成功地進入決賽 可惜名次並不理想 下一次就是今年的第三名 簡直突飛猛進

也替摩爾多瓦這樣的小國博得了些許的知名度

而在這10年裡 他們也發表了很多的作品 但都以單曲為主 沒有一張完整的專輯

但很顯然的 他們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的作品 因為著這次的成功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Hey, hey you
You will never hide what you think of me
I see your clue
Know, you worry, but it don’t meant to be
Hey, hey you
It’s your girl and maybe should sleep at home
But I’ll steal her alone.

嘿,嘿你
你絕不會把你對我的想法藏起來
我知道你的念頭
了解,你很擔心,但這不必如此
嘿,嘿你
這是你的女孩而或許她應該要在家裡睡覺
但我會把她帶出來

And I say…
Mamma, mamma, don’t be so down
I am not that unfounded boy
Mamma, mamma don’t be so down
All it keeps going round and round
Mamma, mamma, don’t be so mad
If you knew me, you’d be surprised
Mamma, mamma, don’t be so mad
She’ll be back home till sunrise

而我說
媽媽~媽媽~別這樣
我不是那種一事無成的男孩
媽媽~媽媽~別這樣
一切都會繼續走下去的
媽媽~媽媽~別生氣
如果你能了解我,你絕對會很吃驚
媽媽~媽媽~別生氣
她會在太陽升起時回家

Like the sun in the sea
She will disappear tonight with me
And I will not anymore
Do what other guys did before

就像沉入海洋的太陽
她今晚會和我一起消失
而我絕對不會
做那些男孩曾做過的事

Hey, hey you
It’s your girl and maybe should sleep at home
But I’ll steal her alone

嘿,嘿你
這是你的女孩而或許她應該要在家裡睡覺
但我會把她帶出來

And I say…
Mamma, mamma, don’t be so down
I am not that unfounded boy
Mamma, mamma don’t be so down
All it keeps going round and round
Mamma, mamma, don’t be so mad
If you knew me, you’d be surprised
Mamma, mamma, don’t be so mad
She’ll be back home till sunrise

而我說
媽媽~媽媽~別這樣
我不是那種一事無成的男孩
媽媽~媽媽~別這樣
一切都會繼續走下去的
媽媽~媽媽~別生氣
如果你能了解我,你絕對會很吃驚
媽媽~媽媽~別生氣
她會在太陽升起時回家

--

簡單的歌曲 簡單的律動

卻可以把整個場子吵得非常熱絡

這組歌手真的不簡單

--

同場加映
國內決賽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