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音樂] Jon Jonsson - Your Day

Youtube - Jon Jonsson - Your Day
Spotify - Jon Jonsson - Your Day

今天又回頭來介紹這個來自於冰島的 歌手/足球員 Jon Jonsson

雖然Jon Jonsson的俱樂部奪得了2016年的冰島冠軍

但因為國家隊是各隊伍的集大成 所以Jon Jonsson並沒有參加2016年的歐洲盃

有點可惜 不然就可以在歐洲杯上看到他踢球了XD




好 鏡頭回到歌曲上

這是一首在2016年發行的單曲 一在Spotify上架我就注意到了

但第一次聽的時候並沒有很打動我 所以就讓這首歌躺在音樂清單裡

隨著隨機撥放不斷地帶到這首歌 我逐漸發現我對這首歌已經有了黏著度

對我來說 算是一首比較慢熱的歌曲吧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當時為什麼沒有馬上中標

輕鬆的節奏 有勁的銅管樂器 搭上了 Jon很有辨識度的歌聲

反正現在是很喜歡就對了 但也有可能是MV幫他加了很多分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MV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Today
Is an up to you day
You can keep your curtains closed
Binge watch a bunch of TV shows

今天
是一切聽你的日子
你可以把窗簾拉上
爆看一堆電視

Or you may
Make it your to do day
Today you ask her on a date
In fact, you pick her up at eight

或者你可以
把它變成你的目標達成日
今天邀他來場約會
事實上,你在八點就帶上了她

First line of business; you put on some shoes
Get out on the street so you can share the news
That

第一件事;穿上兩隻鞋
走到街上讓你可以分享這趣聞
那就是

Today's the beginning
Of  your infinite winning
And today you are singing
This is my day                    (x2)

今天正是起頭
你永恆勝利的起頭
然後今天你唱著
這就是我的日子    (x2)

My, my, my day
'Cause today is your day

我,我,我的日子
因為今天正是你的日子

Today is a brand new you day
Today you stick it to your boss
If she don't like it, that's her loss

今天是個全新的你的日子
今天你對你的老闆表示不屑
如果她不喜歡,那是她的損失

They
Try to make you stray
Along the way
But not today
They won't
'Cause you just turned your winning on

他們想讓你迷失
就在這路上
但不是今天
他們不可能辦到
因為你正把你的勝利打開了

They can try, but they can't make you stop
'Cause you can hear it from the mountain tops
That

他們可以去嘗試,但他們不可能讓你停下
因為你可以聽見從山頂下來的聲音
那就是

Today's the beginning
Of your infinite winning
And today you are singing
This is my day          (x2)

今天正是起頭
你永恆勝利的起頭
然後今天你唱著
這就是我的日子    (x2)

My, my, my day
'Cause today is your day

我,我,我的日子
因為今天正是你的日子

Your day, things go your way
Your day, things go your way
Your day, things go
yeah
things go your way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Today's the beginning
Of your infinite winning
And today you are singing
This is my day

今天正是起頭
你永恆勝利的起頭
然後今天你唱著
這就是我的日子    (x2)

Your day, things go your way
Your day, things go your way
Your day, things go
yeah
things go your way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你的日子,事情照你的意思

--

我好喜歡這種正能量的歌曲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