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音樂] Mac Ayres - Easy

YouTube - Mac Ayres - Easy (Audio)
Spotify - Mac Ayres - Easy


Mac Ayres 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創作歌手 目前應該才20歲而已

在紐約長大 目前以Boston為基地來發展他的音樂

Mac的作品其實不少 但多數的作品是以SoundCloud作為發布的平台

直到這首讓他大鳴大放的Easy 他才開始在一些主流的串流平台放上他的音樂

他的聲音溫暖而輕柔 完全沒有壓力的唱法  還有很悅耳的假音


讓他的音樂很適合在晚上 縮在沙發或床上 拿來配本小說 就算拿來發呆也行

他的音樂主要的風格是R&B 和 Soul 一般來說我不會特別喜歡R&B

但這回融入了靈魂樂之後 我就完全愛上了

但這又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靈魂樂的關係

又大概是最近聽了Honne的演唱會 對這種類型的音樂抵抗力極低


SoundCloud >>傳送門<<


總之

這是一首非常優秀的歌曲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Oh you heard
What they say
Oh, the more things change
The more they stay the same
Ain't that a shame? (I know it's a shame)

噢你聽見了
他們所說的
噢越多事情改變
他們就越是一塵不變
這難道不丟臉嗎(我知道這很丟臉)

I've been good
For some time
I'd be lying if I said that
You ain't on my mind
Been tryin' to give it some time

我一直都很好
至少某些時間是如此
如果我說你不再我的心上
那我就是在說謊
我一直試著再多給點時間

Feeling like I'm
Runnin' away
Never had the chance
Chance to say

感覺就像我在
逃跑
從來沒有機會
表達的機會

I can say that loving you is easy
I don't need to prove a single thing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I guess you got under my skin

我可以說愛妳很簡單
我不需要去證明任何事情
在某處正發生著
我想你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I put all my cards set on the table
You ain't ever gonna show your hand
I would rather hold you close than
Try to understand

亮出我所有的底牌
你連出手都不願意
我會更希望能緊緊的抱著你
而不是試著去理解

Mornin' sun
Mornin' high
Oh, I think this haze is for now my best disguise
No need to think about why

早晨的陽光
早晨的神清氣爽
噢,我想這個霧氣是我目前最棒的偽裝
不需要去想著為什麼

What'cha say
Starry-eyed
How you love to smile
And watch the clouds reside
Just tryin' to give it some time

你說什麼
迷濛的眼神
你是怎麼喜歡微笑
看著雲朵駐留
只是想要多給點時間

Feeling like I'm
Runnin' away
Never had the chance
Chance to say

感覺就像我在
逃跑
從來沒有機會
表達的機會

I can say that loving you is easy
I don't need to prove a single thing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I guess you got under my skin

我可以說愛妳很簡單
我不需要去證明任何事情
在某處正發生著
我想你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I put all my cards out on the table
You ain't ever gonna show your hand
I would rather hold you close than
Try to understand

亮出我所有的底牌
你連出手都不願意
我會更希望能緊緊的抱著你
而不是試著去理解

I put all my cards out on the table
You ain't ever gonna show your hand
I would rather hold you close than
Try to understand

亮出我所有的底牌
你連出手都不願意
我會更希望能緊緊的抱著你
而不是試著去理解

I put all my cards out on the table
You ain't ever gonna show your hand
I would rather hold you close than
Try to understand

亮出我所有的底牌
你連出手都不願意
我會更希望能緊緊的抱著你
而不是試著去理解

I can say that loving you is easy
I don't need to prove a single thing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I guess you got under my skin

我可以說愛妳很簡單
我不需要去證明任何事情
在某處正發生著
我想你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I put all my cards out on the table
You ain't ever gonna show your hand
I would rather hold you close than
Try to understand

亮出我所有的底牌
你連出手都不願意
我會更希望能緊緊的抱著你
而不是試著去理解

--

老實說我對撲克牌一點概念也沒有

歌詞中似乎用到了一些術語

可能會和真實的意思有些出入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