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音樂] Alfred Hall -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Spotify - Alfred Hall -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來自挪威 我最愛的北歐雙人組 Alfred Hall終於回歸了

在經歷了長達兩年半的等候 我終於又等到他們夢幻又美麗的音樂

雖然這次依舊只放出了一首歌曲 但他們已經預告了這將會是一整張完整的專輯



一種輕鬆 帶有以絲絲北歐夏季涼風的感覺 它們的風格依舊沒有改變

一點點的甜蜜 一點點的節奏 再一點點的溫暖 是一首絕對合適放鬆的音樂

而這回這兩個大男孩還一反過往的演唱風格 輕飄飄 有點類似氣音的歌聲

他們首次在音樂裡加入了低沉又厚實到不敢置信的歌聲

讓我不確定這歌聲到底是Bjørn的 還是Hans終於也發聲了



之前介紹過的兩首所品

Safe & Sound      >>傳送門<<
The King of Cape     >>傳送門<<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耳包嘗試英聽+中文翻譯


Dark days, they always pass
shine some light upon my face
I wanna wake up
I can't sit here alone
Afraid to do the things i used to,
What is going on?

黑暗的日子,他們總會離開
朝我臉上照些光芒
我想醒來
我不能呆坐在此
害怕著我以前常做的事
到底是怎樣

Somewhere, Somebody's hoping
To put an end to all our fun tomfooleries

某處
有人祈禱著
要把我們有趣的蠢事都終結

I know they can't destroy it
Though delusions somehow manage to live on

我知道,他們無法摧毀他
即便這樣的幻想總是會找到方法繼續存在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We could just leave tonight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我想要帶你離開
我們可以今晚就走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Do as we like
Do as we like to have a good time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做我們喜歡的
做我們覺得很好很有趣的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Dark clouds, they always pass
Still i go around thinking how they might not

愁雲慘霧,他們總會散去
但我不禁還是想著他們或許不會如此

Somewhere down the line
This will only be a sad, distant memory

在這字裡行間
只會變成一個悲傷且遙遠的回憶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We could just leave tonight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我想要帶你離開
我們可以今晚就走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Do as we like
Do as we like to have a good time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做我們喜歡的
做我們覺得很好很有趣的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Dark clouds, when will they pass
Please don't linger
Dark clouds, when will they pass
Please don't linger

愁雲慘霧,它們何時才散去
別再停留了
愁雲慘霧,它們何時才散去
別再停留了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We could just leave tonight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我想要帶你離開
我們可以今晚就走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Do as we like
Do as we like to have a good time
I wanna take you away now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做我們喜歡的
做我們覺得很好很有趣的
我想要帶你離開
沒有事情比這更正確

--

這很明顯的是一首想要幫助朋友(或自己) 逃離那塊罩頂的愁雲慘霧的歌曲

雖然不是真的那麼的輕快

但有時候覺得心情煩悶的時候 就需要這種chill out的曲目了

--


※歌詞錯誤修正囉(20171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