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音樂] Cartoon feat. Jüri Pootsmann - I Remember U

Youtube - Cartoon feat. Jüri Pootsmann - I Remember U
Spotify - Cartoon feat. Jüri Pootsmann - I Remember U



很少介紹 featuring的歌曲的我 今天終於來啦

這次是由一個EDM樂團 加上一名歌手的組合

Cartoon 是一個有在製作無版權音樂(NCS)的電子舞曲樂團

在歐洲(北歐)算是小有知名度 由來自愛沙尼亞的三個電音DJ組成

先前就有推出許多不錯的作品 也都找來新人歌手來演唱


但在這次卻意外的撈到了一個知名度暴增的 Jüri Pootsmann
(尤里‧布茲曼 我一直覺得這位歌手的姓氏真的很可愛XD)

尤里是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歌手 十分年輕(1994年)

卻有著沉穩的歌聲 和他的外表實在有挺大的差異

而他在2016年的歐洲音樂大賽中代表愛沙尼亞出賽 演唱了Play

雖然沒能晉級決賽 但他那和年齡不相仿的歌聲 以及總是油頭西裝的造型出場

讓不少歐洲人也注意到他 也順勢把 I remember U這首歌的知名度帶了上去
(當然只是其中一個因素)

我個人覺得 如我他的參賽作品是這首歌的話 那絕對會有個前10名

這首歌實在太強大了


接下來我們來談談MV

....

我到底看了什麼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底下留言區的歐洲鄉民也是覺得WTF

然後再回去看看Spotify的單曲風面 怎麼會是一個女孩兒

歌曲、封面、MV完全不相干 這個團隊也是真的很有創意

對了 裡面所有演出的人物都不是Juri Juri指出現在一開始的相片裡XD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When I Close My Eyes
I Can Almost See It
When I Take A Breath,
You Fill Up My Lungs.

當我閉上眼睛
我好像還可以看見你
當我深呼吸
你的氣味就充滿了我的胸膛

And If My Mind Turns Backwards,
Just For A Minute
I Hold Onto You, Before The Memory Is Gone

而如果我的腦袋突然倒帶
就短短一分鐘
我還是會抓住你,在記憶消失以前

I Remember U
You Lift My Spirit
With You High Is All I'm Feeling
I Remember How We Felt Alive

我記得你
你點亮了我的靈魂
在你身邊我只敢覺得到愉悅
我記得我們是怎麼享受人生

I Remember U
You Make Me Stronger
Can We Go On Much Longer?
Remember
Remember

我記得你
你讓我更強壯
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記得
還記得

I Remember U
You Lift My Spirit
With You High It's All I'm Feeling
Remember How We Felt Alive

我記得你
你點亮了我的靈魂
在你身邊我只敢覺得到愉悅
我記得我們是怎麼享受人生

I Remember U
You Make Me Stronger
Can We Go On Much Longer?
Remember
Remember

我記得你
你讓我更強壯
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記得
還記得

(Ooh Ooouh Oooh X4)

When I Close My Eyes
I Can Almost See It
When I Take A Breath,
You Fill Up My Lungs.

當我閉上眼睛
我好像還可以看見你
當我深呼吸
你的氣味就充滿了我的胸膛

And If My Mind Turns Backwards,
Just For A Minute
I Hold Onto You, Before The Memory Is Gone

而如果我的腦袋突然倒帶
就短短一分鐘
我還是會抓住你,在記憶消失以前

I Remember U
You Lift My Spirit
With You High It's All I'm Feeling
Remember How We Felt Alive

我記得你
你點亮了我的靈魂
在你身邊我只敢覺得到愉悅
我記得我們是怎麼享受人生

I Remember U
You Make Me Stronger
Can We Go On Much Longer?
Remember
Remember

我記得你
你讓我更強壯
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記得
還記得

You Lift My Spirit
With You High It's All I'm Feeling
Remember How We Felt Alive

你點亮了我的靈魂
在你身邊我只敢覺得到愉悅
我記得我們是怎麼享受人生

I Remember U
You Make Me Stronger
Can We Go On Much Longer?
Remember
Remember

我記得你
你讓我更強壯
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記得
還記得

(Ooh Ooouh Oooh X4)

I Remember U

我記得你

--

這真的是一首很悅耳的電子舞曲

愛沙尼亞樂團+愛沙尼亞歌手

讓人忍不住要愛上這個國家了XD

然後 這又是一首分首歌曲(吧)

--


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一個live演出的影片

但畫質音質都很悲劇

而且似乎是玩票性質 Juri也沒有認真的好好唱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