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音樂] Bad Rabbit - You Got A Match

Youtube - Bad Rabbit - You Got A Match
Spotify - Bad Rabbit - You Got A Match

Bad Rabbit 算是新銳的製作人 或是DJ 看起來應該是個團隊

但由於成軍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很短 以至於網路上根本沒有太多的資訊

甚至連有幾個人都不知道

目前只能夠推測出有一男一女參與在這個團體(或MV拍攝)之中
(從臉書上的照片看到的)

然後這首輕快的舞曲並不是原創曲目 而是從一首瑞典歌手的歌曲翻譯而來的

Emil Berg >>Du swipa höger<<

從他們的臉書頁面上可以看到 他們應該和瑞典是有些關聯性

和瑞典當紅歌手 Mans Zelmerlow的合照

以及在斯德哥爾摩舉辦歐洲音樂大賽時作為特別嘉賓的大賈

還有當屆瑞典的參賽歌手 Frans

但這一切都還是個謎 只要官方一天不公布 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他們真實的身分

而You Got a Match 這首歌就是一首很單純的舞曲

歌詞也是很簡單口語 沒有很多的描述或是情感抒發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 got you swipin'
Now you got me swipn’ backand 
no-no nothing’s like before
You’re a smashing tinderella 

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我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你是個驚人的Tinder女郎

I got you swipin’
Wanna get you out tonight
and no-no-nothings like before
We can burn it ‘til the mornin'
Just give me more

我喜歡你
今晚想要約你出來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我們可以狂野直到天明
給我更多吧

You got a match girl!

我們配對了,女孩!

Come see me, say you will, I dare you, feel the thrill
could be yours if you want me baby 
The feeling won’t remain and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But if you want me baby 

來見我,說你會吧,我賭你一定感到興奮
我可能會是你的,如果你想要我
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很久,而我知道你也覺得如此
但如果你想要我寶貝

Just take me, touch me 
You wrote to me 
Yo whazzup? 
Wanna hang tonight?
Ok?

帶上我,碰觸我
你傳訊息給我
"唷,怎樣
今晚想要混一下嗎
要嗎?"

I got you swipin'
Now you got me swipn’ back
and no-no nothing’s like before
You’re a smashing tinderella 


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我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你是個驚人的Tinder女郎


I got you swipin’
Wanna get you out tonight
and no-no-nothings like before
We can burn it ‘til the mornin'
Just give me more

我喜歡你
今晚想要約你出來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我們可以狂野直到天明
給我更多吧


You got a match girl!

我們配對了,女孩!

So let us lose our gear
And hit the atmosphere
Coz we’re so damn explosive baby


就讓我們退去所有裝備
然後絕頂升天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火烈,寶貝

Don’t care ’bout what we are 
We’ll take it way too far
Across the borders baby

無須在意我們是誰
我們會帶著它遠走高飛
直到邊際,寶貝

Just take me, touch me 
You wrote to me 
Yo whazzup? 
Wanna hang tonight?
Ok?

帶上我,碰觸我
你傳訊息給我
"唷,怎樣
今晚想要混一下嗎
要嗎?"


I got you swipin'
Now you got me swipn’ back
and no-no nothing’s like before
You’re a smashing tinderella 


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我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你是個驚人的Tinder女郎


I got you swipin’
Wanna get you out tonight
and no-no-nothings like before
We can burn it ‘til the mornin'

我喜歡你
今晚想要約你出來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我們可以狂野直到天明


I got you swipin'
Now you got me swipin’ back
and no-no nothing’s like before
You’re a smashing tinderella 


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我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你是個驚人的Tinder女郎

I got you swipin’
Wanna get you out tonight
and no-no-nothings like before
We can burn it ‘til the mornin'
Just give me more

我喜歡你
今晚想要約你出來
不…這從來沒發生過
我們可以狂野直到天明

You got a match girl!
我們配對了,女孩!

Take me, touch me 
You wrote to me 
Yo whazzup? 
Wanna hang tonight?
Ok?

帶上我,碰觸我
你傳訊息給我
"唷,怎樣
今晚想要混一下嗎
要嗎?"

--

這首歌和Tinder的廣告歌曲有87%像

根本就是在替Tinder打廣告

雖然我沒有用過 但那種很直覺的喜歡往左邊 不喜歡往右
(方向有對嗎? XD)

大概也是這個軟體會這麼廣為人們使用的關係吧

--

Swipin' Swip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