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音樂] Royal teeth - Wild

Youtube - Royal teeth - Wild



Royal teeth

這是一個來自於美國紐澳良的獨立樂團 這個團名也是讓我疑惑了好久

到底為什麼要叫做皇家牙齒 我真的無法體會箇中涵義(也是我沒去找資料的關係)

還是是取諧音很接近 Royalty 不得而知啊

他是個雙主唱(一男一女)編制的樂團 在2011年成軍

2013年發行第一張專輯 WILD便是第一張專輯裡最搶耳的一首歌了

曲風有點飄渺虛幻 女主唱的聲音有點空靈

男主唱的歌聲有點彆扭 但並不會讓我覺得討厭

Wild這首歌呢

有點像是在說 欸欸 還年輕 就去野一下吧

放膽放手放心去狂野 去創造歷史 這樣 

但其實歌詞的部份很少 自然而然內涵的意義也就加難以捉摸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那個串通全曲的

嗚喔喔喔 噢喔 喔喔喔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Don’t you think it’s time for you and me to make some history
Tell me now what you say cause we can take anything
Just because we’re growing up, it doesn’t mean we’ve had enough
When times are hard we’ll smile and say, we’re not afraid of anything

你不覺得是時候該讓你我創造歷史了嗎
告訴我你想怎麼做,我們可以選擇任何挑戰
只因為我們已經成長,並不代表我們已經滿足於現狀
當時局艱困,我們還是能微笑地說著,我們什麼都不怕

(cause we feel young and wild)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For me

(因為我們年輕又狂野)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為了我

Help me see everything we used to be
We won’t forget
The lives we lived, the loves we chased
We lost the things we can’t replace

幫助我回憶我們過去的樣子
我們不會忘卻
我們過去的生活,我們曾追尋過的愛情
我們失去了許多無可取代的事物

(when we were young and wild)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For me

(當我們年輕又狂野)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為了我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you scream
For me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大聲歡呼
為了我

--

老實說歌詞有些空洞乏味

但獨立樂團嘛~又不是每個樂團都有個很會填詞的高手

音樂性比較重要 歌詞什麼的 不要太差就好啦

--

同場加映

Youtube - Live Version

男主唱好像唱到快斷氣 扭曲自己的身體才把聲音擠出來

女主唱某些地方的聲音會出不來

不知道是設備問題 還是樂手的問題

--

最近頗忙 上一篇居然是八月的事了 要好好加油努力了



Royal Teeth 皇家牙齒樂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