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音樂] Sandro Cavazza, Lou Elliotte - Used To

Youtube - Sandro Cavazza, Lou Elliotte - Used To
Spotify - Sandro Cavazza, Lou Elliotte - Used To


Sandro Cavazza 是一位來自於瑞典的男歌手

他曾被已過世的DJ Avicii稱為最佳Vocal

也和Avicii合作了不少曲目 最知名的便是Without You

SC的音域相當的寬廣 有著溫潤磁性的中低音


有著相當驚人、有爆發力的高音 同時又有著美聲的假音

還有非常厲害的口哨技巧

這次合作的歌手是 Lou Elliotte 關於她的資訊實在不多

只知道她是 SC 的好朋友 (還是女朋友??) 這首歌(這個計畫) 持續了一年

把兩人一起出遊的歷程全拍了下來 變成了MV

SC磁性的嗓音加上LE輕柔空靈的嗓音 讓歌曲相當的和諧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Say what's on your mind
’Cause I can't read you now
My hands can't figure out
How to hold you like they don’t know you

告訴我你在想些什麼
因為現在我無法猜透你的心
我無所適從
該怎麼抱著你像是我並不了解你

Wanna dream crazy dreams, be a team like we used to
Share a drink, sleeping bag, anything like we used to
Wish I could lose myself in you like I used to
Like I used to do

想夢著狂野的夢想,像我們過去一樣成為隊伍
共享一飲料、睡袋、任何事情就像我們過去一樣
希望我能像過去一樣在你身上迷失自我
就像我過去一樣

Your heart is out of reach
But you're so close to me
Your skin don't feel as deep as it used to
Like I don't know you

你的心難以接近
但你卻如此靠近我
你不再像從前那樣沉穩
好像我再也不認識你

Wanna fall in love, be in love, be enough, like I used to
Sail again, 4 am, lake Michigan, like we used to
Wish I could give myself to you, like I used to
Like I used to do

想要戀愛,沉醉於愛,感到滿足,就像我過去一樣
揚起帆,清晨四點,密西根湖,就像我們過去一樣
我希望我可以全心投入於你,就像我過去一樣
就像我過去一樣

Ooh...
Like I used to do
Ooh...
Like I used to do

就像我過去一樣
就像我過去一樣

Silence breaks the truth I know you're tired too
We hold onto each other not 'cause we mean it, but 'cause we need it

沉默痛擊著我們都累了的這個事實
我們抱著對方並不是因為我們想要,而是因為我們需要

Want you to fight me back, love me fast, drive me mad like you used to
Second class, fuck the cash, back to back, like we used to
Wish I could lose myself in you like I used to
Wish I could love you

想要你像過去那樣回嘴,狂野地愛我,把我逼瘋
次等的服務,去他的現金,背靠背像就我們過去一樣
希望我可以像過去一樣在你身上迷失自我
希望我能愛你

Ooh...
Like I used to do
Ooh...
Like I used to do

就像我過去一樣
就像我過去一樣

Wish I could lose myself in you
Like I used to
Like I used to do

希望我能在你身上迷失自我
就像我過去一樣
就像我過去一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