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音樂] OUTLYA - Howl

Youtube - OUTLYA - Howl
Spotify - OUTLYA - Howl



OUTLYA 是一個來自於英國的三人樂團 

成員分別為主唱 Will Bloomfield、吉他手Willem Olenski和鼓手Henry Kilmister

是個成軍沒有多久 相當新的樂團 但裡面的樂手卻都不是新人

這三個人之前都在另一個樂團Port Isla中 但Port Isla的風格比較偏向民謠

想要製作更加流行的音樂的三人就跳脫出原本的樂團

另外成立了OUTLYA (只有一個人沒有跟著過來)



主唱Will的咬字方式和Bastille的Dan有點相似

大概是英國腔比較重的關係 但聲調不像Dan這麼厚實 

真的是個比較合適唱民謠或流行音樂的嗓音

如果要唱搖滾 可能會不夠有張力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When I'm lost in the dying light
Hear your voice on the other side
And my heart skips a beat again
With no matter how or when
Brings me home for a moment


當我迷失在即將要熄滅的燈光下
聽見你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我的心停了一拍
不管手段與時間
領著我回家了一段時間

Every street that my feet have found
Leads me to our hometown
If my dreams are the only place
To hold you for miles away
Then I'll lay for a moment
And I wait for you


我經過的街道
領著我回到我們的家鄉
如果我的夢是唯一的地點
能夠牽著你的手走萬里路
那我會躺下
我會等你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When the fear washes over me
And I'm home sick and hoping
I just close my eyes again
And pray in the days remains
Let it stay for a moment
And I wait for you

當恐懼佔領了我的心
而我還有點思鄉而
希望著我能夠再次閉上眼睛

然後祈禱到今天結束
讓恐懼留著一陣子
而我會等著你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And all of our fears and all of our cares
It's out of our hearts
Out of our heads
No matter how far
No matter how long
You know I'll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所有我們的恐鬱鬱所有我們的關心

是我們的全心全意
不管距離有多遠

不管時間有多長
你知道我會一直等著你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Always be howling away for you
It's always the same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永遠都會等著你
永遠都一樣


howling away 意思是狗狗在放聲嚎叫的意思,想想那個畫面,
狗兒聽見你的腳步聲,站在家門口,對著還沒開起的大門嚎叫著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