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音樂] Felix Jaehn, Hight & Alex Aiono - Hot2Touch

Youtube - Felix Jaehn, Hight & Alex Aiono - Hot2Touch
Spotify - Felix Jaehn, Hight & Alex Aiono - Hot2Touch


Felix Jaehn是一位來自於德國的DJ 曲風偏向熱帶浩室/浩室舞曲

出生於1994年 Felix是位非常年輕的DJ  在2013年 也就是電音達到頂峰的時刻開始嶄露頭角

並成功以重新混音 Omi - Cheerleader成功攻上了各大榜單

歌曲的共同製作人Hight則是一位來自於英國

多才多藝的一位音樂人 會寫歌 會多種樂器 也會混音

目前雖然有不少作品 但知名度卻不高 點播率較高的也就只有Hot2touch而已

Alex Aiono 則是負責獻聲演唱的美國男歌手 從Youtube發跡

也是個相當年輕的歌手 父親有著毛利人的血統 從外觀上看是顯而易見

他是這三人中最早出到的人 但卻也是最年輕的一位

作品同樣也不少 點播率有 但卻還稱不上紅 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


回到歌曲本身 Hot2Touch 這個歌名本身取的就相當中二

但考慮到他們也都才20出頭歲 好像也情有可原

歌曲本身走的就是熱帶浩室 輕快的節奏 洗腦的副歌

讓人想要隨之起舞 聽過一次之後腦中不時的都會跳出旋律

"She's too hot to touch Bababala bababala...."

搭配上小號的聲音 真的太歡樂了



BTW 從專輯的封面看起來 Felix真的有夠帥

但隨著時間的演進 好像有點走鐘 就跟"前"最帥DJ Zedd很像

還是說德國DJ都走這種風格的....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She knows she's in control
Turns the heat up, then she lets me go
She wants me, then she don't
She's the leader and I follow

她知道她掌握了一切
這事情升溫,然後又要我離開
她想要我,然後又不了
她是個領導,而我只是跟隨

My love, it's easy for you
Setting the rules and playing it cool
My heart, like a broken cassette
Echoes in my chest, we're getting close

我的愛,這對你來說很簡單
訂下規矩,然後故作灑脫
我的心,像是壞掉的卡帶
迴盪在我的胸膛,我們靠近了一些

We're getting close

我們靠近了一些

But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但她太炙手可熱
她太炙手可熱

I've got to make my move
And walk towards her, I don't care what I lose
And I'm dying just to prove it,
But she's elusive no matter what I do

我得要訂定出我的行動
然後走向她,我豪不在意我會損失什麼
我拚死也要證明自己
但不管我做了什麼她仍然曖昧不明

My love, it's easy for you
Setting the rules and playing it cool
My heart, like a broken cassette
Echoes in my chest, we're getting close

我的愛,這對你來說很簡單
訂下規矩,然後故作灑脫
我的心,像是壞掉的卡帶
迴盪在我的胸膛,我們靠近了一些

But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She's too hot to touch

但她太炙手可熱
她太炙手可熱
她太炙手可熱

You make me feel like burning, burning up
No, you can't stop the hurting, too hot to touch
You make me feel like burning, burning up
No, you can't stop the hurting, too hot to touch, oh

你讓我感到好像著火,著火
不,你不能停下這痛楚,太炙手可熱
你讓我感到好像著火,著火
不,你不能停下這痛楚,太炙手可熱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She's too hot to touch
(She's too hot to touch)

但她太炙手可熱
她太炙手可熱

She knows that I want it
She knows that I gotta move
She knows that I'm on it
She's too hot to touch

她知道我想要
她知道我要行動了
她知道我已經箭在弦上
但她太炙手可熱

She knows that I want it
And I know what I gotta do
She knows that I want it
She's too hot to touch

她知道我想要
她知道我要行動了
她知道我已經箭在弦上
但她太炙手可熱

--

這是一首求愛歌XD

Hot 可以解釋為燙,也可以解釋為很正

在歌詞中便一語雙關,正到無法碰觸,正到無法接近

靠近還有可能引火上身的概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