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音樂] Douwe Bob - Hold Me ft. Anouk

Youtube - Douwe Bob - Hold Me ft. Anouk
Spotify - Douwe Bob - Hold Me ft. Anouk



今天要來介紹一首很好聽的男女對唱的歌曲

是來自荷蘭的兩位創作歌手 男歌手是 Douwe Bob 女歌手則是 Anouk

論名氣來說是Anouk要大得很多  而 Douwe Bob則是一位大有可為的新星


會注意到Douwe Bob的原因是2016年的歐洲音樂大賽

這傢伙在一大票高亢的大歌 或是時下最流行的電子舞曲夾攻之下

他小弟搬上台的居然是略帶鄉村味的民謠 而且就一個人 一把吉他

完全沒有炫目的舞台效果

雖然如此 他還是拿到拿前段班的成績 可見唱功與舞台魅力十足

至於Anouk 她則是荷蘭得獎無數的女歌手

曲風雖然比較偏向 pop rock 但要駕馭這種抒情歌曲 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出道20年 發行過超過10張專輯 儼然就是荷蘭的阿妹


接下來是Hold Me 這首歌

雖然有點拔剌 但就真的很悅耳

男聲女聲的搭配幾乎完美

而這首曲目都有收錄在兩人之後的專輯之中

所以其實並沒有誰 ft 誰的這種分別 但為了我的標題

以及我找到此歌的途徑 我還是把 Douwe Bob放在前方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The things you say
In your innocent way
Remind me how it should be
Your love I can trace
In a wide open space
Oh your beautiful face I have seen

你說的那些
用你天真的方式
提醒了我這應該要如何
你的愛我可以追隨
在寬闊開放的空間
噢 我看著你美麗的臉龐

It's the way you walk
And the way that you talk to me
You're God's gift to my world
The prettiest girl
And it feels like I live a dream
The silence I fear
Preach to the morning sun

那是你走路的方式
和你和我說話的方式
你正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最美麗的女孩
而這像是我住在夢境中
這令我害怕的寂靜
把我導向了朝陽

So, just hold me now
I'll stay here all night cause I
Don't feel so alone when you are
Holding me tight, love

那麼,就抱著我吧
我會在這裡待上一整晚
別感到孤單當你正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The things you do and say
Always go hand in hand
You're all you seem to be
Not a shred of you pretends
I will run like a fool
Just to be by your side

你所說的和做的事
總是這樣的設想周到
你就是你應該要是的樣子
不是你假裝的那樣不堪
我會跑得像個傻瓜
只為了在你身邊

Don't hold back my love
You're my joy in this sad, sad world
You are safe with me
Dream and you will be free

別退縮我的愛
你是我在這憂傷的世界中的快樂
你在我身邊是安全的
夢吧,然後你會感到自由

So, just hold me now
I'll stay here all night cause I-I
Don't feel so alone when you are
Holding me tight love
Just hold me now
I'll stay here all night cause I-I
Don't feel so alone when you are
Holding me tight love

那麼,就抱著我吧
我會在這裡待上一整晚,因為我
不會感到孤單當你正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x2)

Holding me tight love
And if I could have it my way
I'd tell you to stay here always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I'll be waiting and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do
You've taken me over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而如果你可以像我這樣認為
我會告訴你一定要留在這裡
我會一直等著你
我會等著你而且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
你已經征服了我

Just hold me now
I'll stay here all night cause I-I
Don't feel so alone when you are
Holding me tight love
Holding me tight love
Holding me tight love

就抱著我吧
我會在這裡待上一整晚,因為我
不會感到孤單當你正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緊緊抱著我,親愛的

--

很美的一首雙人對唱

--



Live Version

兩人的實力都非常堅強

Live Version-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