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音樂] Colony House -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Spotify - Colony House -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Conoly House是一個來自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四人樂團

成立於2009 由主唱和鼓手兄弟 Caleb & Will Chapman

和吉他手與貝斯手 Scott Mills & Parke Cottrell組成

他們的風格偏向另類搖滾 同時又帶有獨立搖滾的氛圍

成軍了好一陣子 推行過一張EP 然後才在201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

靠著主唱溫柔的嗓音(以搖滾樂團來說真的很溫柔很乾淨)

還有輕快的節奏 不走黑暗風格的歌詞與編曲

讓他們首次出擊就有不錯的成績

而在2017年推行的第二張專輯成績更是亮眼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首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是收錄在第一張專輯

When i Was Younger中的第七首曲目 也是第三手推行的單曲

比起前兩首 這首曲目更加溫和 更加有故事性

當然其他歌曲也都是很好的作品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Today
Is not my day
I don't have the cards to play

今天
不是我的日子
我沒有任何法子了

I've settled down
I've learned
Be patient now
Let the fire burn

我安頓了下來
我學到了一課
有點耐心
讓這火燃燒吧

I'm just waiting on the seasons to change
Waiting for the curtain to fall
I could lose my cool
Like a restless fool
But I'm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我只是想要等到季節轉換
等著那窗簾被放下
我可能會喪失我的風格
像是一個靜不下來的傻子
但我只是等著我的時間到來

I've tried
I've failed
I thought I gave my all
Now it's hard to tell
Is this the end
Of this dream I lost
Or just an introduction
To how much it may cost

我試過
我失敗
我以為我付出了所有
但現在很難說
這難道是終點
我所迷失在的夢境
或只是個引言
對於這究竟會花費多少

I'm just waiting on the seasons to change
Waiting for the curtain to fall
I could lose my cool
Like a restless fool
But I'm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我只是等著季節轉換
等著那窗簾被放下
我可能會喪失我的風格
像是一個靜不下來的傻子
但我只是等著我的時間到來

Yes, I'm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I'm still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是的,我正等著我的時間到來
我還在等著
等我的時間到來

Oh
It seems so complicated
It feels like hope has faded
When I know
It's just the way that we grow
I cannot control
No


這看起來相當複雜
感覺好像希望褪去
當我知道
這只是我們成長的過程
我沒辦法掌控
不行

I'll wait here when my light is low
I can give a little time for this dream to grow
So I'll wait here when my light is low
I'm just waiting on the seasons to change
Waiting for the curtain to fall
I could lose my cool
Like a restless fool
But I'm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當我的光芒漸弱時我會在這等著
我可以多給點時間讓這夢想茁壯
所以當我的光芒漸弱時我會在這等著
我只是等著季節轉換
等著那窗簾被放下
我可能會喪失我的風格
像是一個靜不下來的傻子
但我只是等著我的時間到來

Yes, I'm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I'm still waiting
For my time to come

是的,我正等著我的時間到來
我還在等著
等我的時間到來

--

相當勵志的一首歌啊

最喜歡這種風格了

--

同場加映

Studio Live Version

Live Version

主唱蠻穩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