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音樂] Vance Joy - Lay It On Me

Youtube - Vance Joy - Lay It On Me
Spotify - Vance Joy - Lay It On Me



這次又回到了這位本名叫做James Gabriel Keogh澳洲男歌手 Vance Joy

之前有介紹過他上一張專輯的 Fire and The Flood >>傳送門<<

而這一支單曲到底會不會是睽違三年之後的新專的首單

還是就只是不卑不亢的一支單曲 讓我們拭目以待


回到這次的曲目 Lay It On Me 曲風依舊走的是快節奏卻有點苦的民謠

而歌曲中有著之前比較沒有出現在VJ音樂裡的真高音

以往的音樂中 VJ的高音都是以假音詮釋 而VJ的假音也是非常好聽

而這回的高音很乾淨 但卻有一些尖銳刺耳

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而這次的MV沿襲了 Riptide 那種令人一頭霧水的風格

完全是一頭霧水 一點都看不懂想要表達什麼

可能是我還太淺了吧 QAQ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m so gone
Anyone could see that I'm wasted
You cut through
And I just wanna know what's in your head

我已遠去
任何見到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廢物
你很快就領悟了
而我只是想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Write it on a piece of paper, honey
Put it in my coat before I go
Hidden in a place you know I'll find it
Later when I'm sitting all alone

把它寫在一張紙上,蜜糖
在我離開前放進我的外套裡
藏在你知道我會找到的地方
當我稍後孤單地坐著

Let me in
Everything starts at your skin, so new
Your love's always finding me out
Who am I kidding?
If all my defenses come down, oh baby
Will you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讓我進去
任何在你身邊上發生事,這麼新穎
你的愛總是能把我看穿
我到底在騙誰
如果我所有的防備都卸下,噢,寶貝
你現在會向我傾訴一切嗎
現在向我傾訴一切(x3)

Snow comes down, everything is new and different
I found you hidden in plain sight, why'd I take so long?

雪已落下,所有事都新穎也不同的
我發現你就在眼前,為什麼我會花這麼久

Write it on a piece of paper, honey
Put it in my coat before I go

把它寫在一張紙上,蜜糖
在我離開前放進我的外套裡

Let me in
Everything starts at your skin, so new
Your love's always finding me out
Who am I kidding?
If all my defenses come down, oh baby
Will you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讓我進去
任何在你身邊上發生事,這麼新穎
你的愛總是能把我看穿
我到底在騙誰
如果我所有的防備都卸下,噢,寶貝
你現在會向我傾訴一切嗎
現在向我傾訴一切(x4)

Your love's always finding me out
Who am I kidding?
If all my defenses come down, oh baby
Will you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Lay it all on me now

你的愛總是能把我看穿
我到底在騙誰
如果我所有的防備都卸下,噢,寶貝
你現在會向我傾訴一切嗎
現在向我傾訴一切(x4)

--

看起來又是一首悲情的歌曲

而且我真是無法抵抗小號的聲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