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音樂] The Coronas - We Couldn't Fake It

Youtube - The Coronas - We Couldn't Fake It
Spotify - The Coronas - We Couldn't Fake It



這次又要回來介紹 The Coronas的音樂了 上一次推薦已經在兩年前了呢

上次是介紹 How This Goes 比較詳盡的樂團介紹都在這裡喔 >>傳送門<<

The Coronas在今年(17年)推出了新的專輯 

而這首We Couldn't Fake It是專輯的第一首推出的曲目

同時也是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但這次的首單並不向上一張專輯 這麼的重節奏輕快

反而是一手可以凸顯主唱特殊唱腔與咬字的抒情搖滾

應該說是整張專輯Trust The Wire的調性和上一張專輯迥異

而作為首單的We Couldn't Fake It也確實優異 緊緊的抓住了我的耳朵

會有讓人想要把整張專輯聽完的衝動 但聽完之後反而會感覺少了點驚豔感  
儘管如此 還是不減我喜愛We Couldn't Fake It的程度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Covered in water they left me for dead
She's somebody's daughter, somebody's friend
Would you notice me? Would you notice me?
And there's screaming, but you're already leaving
And I'm mad at myself
Yeah I almost believe them

被水覆蓋著,他們把我留下等死
她是其他人的女兒,其他人的朋友
你可以注意到我嗎?你可以注意到我嗎?
然後傳出尖叫,你早已離去
而我對自己感到憤怒
是的,我幾乎相信他們了

Don't let me waste your time
Cause we heard it all before
And we never like that, leave it alone
We don't need to change your minds
Cause we never changed at all
Yeah we couldn't fake that, no

別讓我浪費你的時間
因為我們以前都聽過
而我們從未如此,孤單地離開
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你的念頭
因為我們從未改變過
是的,我們無法假裝,無法

And now it looks over 
before it even begins
I throw you over my shoulder yeah we go again
Cause we're focusing, yeah we're focusing
And I'm screaming cause you're already leaving
I'm just mad at myself
Yeah I almost believe them

而現在看起來是結束了
在還沒開始以前
我把你舉過了肩頭,我們重新來過
因為我們專注著,我們專注著
然後我尖叫著因為你已經離去
而我對自己感到憤怒
是的,我幾乎相信他們了

Don't let me waste your time
Cause we heard it all before
And we never like that, leave it alone
We don't need to change your minds
Cause we never changed at all
Yeah we couldn't fake that
We couldn't fake that

別讓我浪費你的時間
因為我們以前都聽過
而我們從未如此,孤單地離開
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你的念頭
因為我們從未改變過
是的,我們無法假裝
我們無法假裝

We couldn't fake that

我們無法假裝

So let them all ignore us
I feel it, don't you feel it
We know what's more important
Believe it when you see it
And I take something from it even if you gotta take some of the blame
Find something that you know you can't replace

那麼就讓她們全忽視我們吧
我感覺到了,你沒感覺到嗎
我們知道什麼更加重要
眼見為憑
而我帶走了些什麼,儘管你會戴上些許的責備
找些東西你知道是無法代替的

Don't let me waste your time
Cause we heard it all before
And we never like that, leave it alone
We don't need to change your minds
Cause we never changed at all
Yeah we couldn't fake that
We couldn't fake that
We couldn't fake that
We couldn't fake that

We couldn't fake that

別讓我浪費你的時間
因為我們以前都聽過
而我們從未如此,孤單地離開
我們不需要去改變你的念頭
因為我們從未改變過
是的,我們無法假裝
我們無法假裝
我們無法假裝
我們無法假裝
我們無法假裝

--

感覺好像是又是一首分手歌

但是好好聽

--

我特別喜歡 "Cause we never changed at all" 這句歌詞 主唱唱得太好了






同場加映


(Live Version)

主唱Danny O'Reilly那是什麼神穩定度
各種真假音轉換完全沒有問題


(Acoustic Live Ver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