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音樂] The Coronas - How This Goes

Youtube - The Coronas - How This Goes
Spotify - The Coronas - How This Goes


The Coronas  酷洛
樂團 (和某一個卡牌卡通沒有關聯) 


是一個來自於愛爾蘭的樂團 (又是愛爾蘭的團 愛爾蘭人真的好厲害)


2003年就成立於都柏林 一開始是一個獨立樂團 曲風被歸類到另類搖滾 是一個四人制的樂團


照慣例為 鼓手 貝斯 吉他 和主唱


分別在2007 09' 11' 在獨立唱片公司下發行了三張專輯 而在14年轉到現在的小島唱片


而後發行了第四張專輯 The Long Way 這張專輯感覺上就比較流行一些  沒那麼 Indie


主唱特別的唱腔是會讓人過耳不忘的 再配著些許的腔調 以及偏向低沉而有磁力的嗓音


或許第一便不會這麼Catchy 但多聽幾次真的會愛上這個樂團



在Spotify上四張完整的專輯都有收錄 大家可以自己去挖掘 或許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歌PO給我

How This Goes 是這張專輯第二首推出MV的歌曲 我不得不說 目前看了兩個他們的MV真的都有點詭異


第一首主打 Just Like That 是吸塵器的愛情故事 第一次看讓我很傻眼 第二次還是很傻眼


所以我就沒有推薦 音樂是不錯 但MV太瞎


而How This Goes的MV雖然詭異 但總算是比較正常一點 還可以看到主唱有點厲害的演技





以下是中文不負責歌詞翻譯


Oh, dressed up, you try to cheer me up

I pretend I'm ok but I'm really not
and I just hope that time will help me out

噢,穿好了衣服,你試著逗我開心

而我也假裝我很好但我真的不好
而我只期望時間能撫平一切

But you'd kill and you killed to defend yourself

cause you've been messed up on someone else
and I just hope that time will help me out

但你會誓死地替自己辯解

因為你已經和其他人搞上了
而我只期望時間會撫平一切

And I can be more than just your friend

I know, oh uh oho
You say it's over, let's pretend

我能當的不僅僅是你的朋友

我知道的,
你說這已經結束了,那就讓我們繼續裝下去吧

Coz someone please take me home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 alone
we both know how this goes

因為 拜託誰來帶我回家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獨自一人
我們都知道這會怎麼發展下去

Laugh out loud there's nothing else to do

cause we scream every turn, every bills we knew
and I suppose we didn't mean it now

大笑吧這裡已經沒有任何事要做

因為我們在每個轉彎每個帳單都爭吵著
而現在,我想我們不是故意的

But you'd kill and you killed just to prove yourself

and you say it's ok cause you've nothing else
and I just hope I can make it up somehow

但你會誓死地替自己辯解

且你會說沒關係,因為你沒有東西可以損失
而我只希望我能夠有辦法補償

And I can be more than just your friend

I know, oh uh oho
You say it's over, let's pretend

我能當的不僅僅是你的朋友

我知道的,
你說這已經結束了,那就讓我們繼續裝下去吧

there's no one else around

and it won't be for too long, I hope
you won't let yourself move on

附近已經沒有人了

而這不會持續太久,我希望
你不會讓自己走下去

Coz someone please take me home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 alone
we both know how this goes

因為 拜託誰來帶我回家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獨自一人
我們都知道這會怎麼發展下去

So come on please take me home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 alone
we both know how this goes
how this goes, how...

所以 拜託誰來帶我回家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獨自一人
我們都知道這會怎麼發展下去
這會怎麼發展下去,這...

(oh, oh, oh)


Coz someone please take me home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 alone
we both know how this goes

因為 拜託誰來帶我回家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獨自一人
我們都知道這會怎麼發展下去

So come on please take me home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 alone
we both know how this will go, oh

所以 拜託誰來帶我回家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獨自一人
我們都知道這會怎麼發展下去

--


感覺又是首輕快的失戀歌


又或是單戀


不知道啦 反正又是苦情的歌曲 但聽起來卻是這麼的愉快


果然失戀的時候不要聽慢歌啊


--


目前還沒有品質很好的LIVE演出


所以就沒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