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音樂] North of nine - Open Road

Youtube - North of Nine - Open Road
Spotify - North of Nine  - Open Road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剛出爐的新團 North of Nine

至於為何是 North of Nine 呢 主唱表示 Nine的來由是 他出生的那年

似乎有九顆行星連成一線的天文景象 他母親便把這件事情告訴小時候的他

然後North則是意味著 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指北的概念)

於是九星之北 這個樂團就出現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所以還是叫他NN吧



NN是在2014年才成立的新樂團 而直到2015年才正式推出了EP ALIVE

但一推出就受到不少人的注意 主要原因是第一首主打歌實在是

百分之百在對 Maroon 5 致敬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看>>Can It Be You<<

樂團一共有五個成員 分別是 主唱 吉他手 貝斯手 鼓手 鍵盤/吉他手 以加州為基地

從成軍到最近 似乎有換過貝斯手 (疑似在15年7月換人)

主唱算是原本就小有名氣的創作歌手 Jackson Guthy

而這個樂團就是在當他要去加入 5SOS的巡演時 突發奇想 就拉了另外四個人一起參加

就在這樣的機緣下 樂團就成立了

至於這首Open Road 和第一首歌的風格就不一樣了 但我覺得這首比較能顯示出主唱的歌聲

但也是琅琅上口 非常抓耳的一首歌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Why do I keep holding on
When all I do is slip
And how do we grab hold of it
As it falls through our fingertips

為何我一直堅持著
當我做的都只是下墜
而我們又怎麼能抓住它
當他從我們的指尖溜走

We've been here so long
And we should know
That we're both afraid of the dark, Whoa-oh


我們在這裡已經很久
而我們應該要知道
我們倆都畏懼黑暗,窩喔!

I know
That baby we've been here before
But I ain't gonna let you go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我知道
寶貝我們曾經陷在這裡過
但我不會讓你離開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And everything we made we broke
But it's everything that we've known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而所有的共同回憶都被擊毀
但這是一切我們所知道的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Road 4x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Road x4)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Why do I keep doing this
I do it to myself
Girl you played with fire
And you just can't put it out

為何我總是這樣做
這麼對待自己
女孩你在玩火
而你卻無法撲滅它

We've been here so long
And we should know
That we're both afraid of the dark, Whoa-oh

我們在這裡已經很久
而我們應該要知道
我們倆都畏懼黑暗,窩喔!

I know
That baby we've been here before
But I ain't gonna let you go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我知道
寶貝,我們曾經陷在這裡過
但我不會讓你離開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And everything we made we broke
But it's everything that we've known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而所有的共同回憶都被擊毀
但這是一切我們所知道的
我們在這愛裡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Road 4x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Road x4)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Baby I'm here for you
So don't you be afraid
Baby I've been going crazy every day
And when everything goes bad
I'll be there for you
Baby I've been going crazy everyday whoa
And it's all for you

寶貝我就在這裡等你
所以你不用害怕
寶貝我每天都要發狂
而當所有事都出差錯了
我會在那裡等你
寶貝我每天都要發狂
而那全是為了你

Let's go!

Road 4x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Road x4)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Repeat x1]

I know
That baby we've been here before
But I ain't gonna let you go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我知道
寶貝,我們曾經陷在這裡過
但我不會讓你離開
我們一起在這愛之中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And everything we made we broke
But it's everything that we've known
We're in this love together
Life's an open road

而所有的共同回憶都被擊毀
但這是一切我們所知道的
我們在這愛裡
人生總有各種可能

-- 

內容大概就是愛到死去活來

你愛我我卻一直要愛你

的那種連續劇的感覺

--

是還不錯聽吧

Open road 原本應該是指在郊區 不是主要道路 只有來回兩線道

沒有路燈 指標 號誌 那種道路

在台灣比較少見到這種道路 或許用產業道路或是田間小路可以解釋吧

所以我把它翻譯成有各種可能 因為你一定離開了鋪設完好的道路

你確實會遇到千千萬萬種的可能 

例如 找到另一條路 發現一個秘境 撞到一些小動物 之類的

--

主唱才19歲 鬍子就這麼茂密 有點驚訝啊

--

沒有同場加映

沒有找到好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