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音樂] Saint Slumber - INFINITE

Youtube - Saint Slumber - INFINITE
Spotify - Saint Slumber - INFINITE


粉蝨專業--->傳送門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紐澤西的三人樂團Saint Slumber

分別為主唱Joshua Perna 吉他手 Aaron Brown與鼓手 Matt Carpenter.

樂團在2017年才成立 是個相當年輕的樂團 曲風也相當多變

Saint Slumber的標籤雖然被歸類到POP

但他們的音樂其實沒有這麼的流行

反而有點前衛 有點迷幻

有人把他們定調為 另類流行樂 更有人說他們是黑暗流行或後現代流行

但我比較支持另類流行一點XD

今天要介紹的歌曲是INFINITE

在他們為數不多的音樂作品中屬於比較安靜比較沒那麼抓耳的歌曲

但一進歌曲的那種吉他滾動般的聲音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也讓我不得不深入研究這個新樂團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t's stuck in my head
Everything you said
And everything that we did
Is looping infinite

我被困在自己的思緒中
你說的一切
與我們所做的一切
都在無止盡的重播

You come back again
But nothing's the same
I miss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s changed

你回到了我的身邊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想念著這一切
但這一切都變了

I'm looking back, looking back
Way more then I ever move forward
Looking back, looking back
Way more then I ever move forward

我回頭望,回頭望
遠比我前進的次數還多
回頭望,回頭望
遠比我前進的次數還多

I feel you in my bones
And everywhere I go
You come back again
But nothing's the same
I miss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s changed

你被烙印在我的骨頭上
我所到之處
你都回到了我的身邊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想念著這一切
但這一切都變了

I messed up again
I hope that's okay
I look back again
I can't look away

我又搞砸了
我希望這能沒事
我再次回頭望
無法轉移我的目光

I'm looking back, looking back
Way more than I ever move forward
Looking back, looking back,
Way more than I ever move forward

我回頭望,回頭望
遠比我前進的次數還多
回頭望,回頭望
遠比我前進的次數還多

Honey where'd you go
I've been needing ya
I been feeling so infinite

親愛的你會去那裡
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像被困在無限的時間中

Honey where'd you go
I've been needing ya
I been feeling so infinite

親愛的你會去那裡
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像被困在無限的時間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