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音樂] FRENSHIP - LOVE Someboby

Youtube - FRENSHIP - LOVE Someboby
Spotify - FRENSHIP - LOVE Someboby



FRENSHIP 是一個electropop 電子流行樂的雙人組

在美國加州發跡 兩個成員分別為James Sunderland 與Brett Hite

主要的聲線是由James貢獻的 Brett就比較算合音

當然 這樣的新銳電音團體總是會找些其他歌手合作

兩人最紅的單曲就是在2016年和創作歌手 Emily Warren合作的capsize



但我...覺得還好XD

並沒有特別打動我 覺得一切都蠻平庸的 但在spotify上的收聽次數高達四億

令匪夷所思

但聽音樂的喜好本來就因人而異 我就不多說什麼

FRENSHIP雖然早在2013年就推出自己的作品

但出產的作品真的是少得可憐 整整六年 只有五張單曲 一張EP

如果兩位不是還有其他工作 或是整個FRENSHIP只是做個興趣

真替他們的肚皮捏兩把冷汗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 LOVE Somebody 是兩位在2018年最新推出的曲目

我個人覺得比之期前的作品都還要優秀

但可能是因為這兩個人的出產速度實在太低 導致熱度都還沒起來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LaLa x 4

(Verse 1)
Run for the highlights, chase down the weekend
Give in to dreamin’, if that’s what your feeling
Learn from the mileage, shake up the silence
Give up the old plans, and give in to romance

跑向最精彩的,追逐著周末
放膽去做夢,如果這是你所感受的
邊走邊學,打破沉默
拋棄舊計畫,投入情場吧

It’s hard to see you go
But that’s just life you see
Oh I hope you keep in tow
The memories that you made with me

這很難放手
但那只是你眼中的日常
噢,我希望你繼續陪伴
這些你和我一起創造的回憶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La la x4
Get lost on way

迷失自我

Mourn in the freedom, show grace at the gallows
Sleep in the Rockies, above all the shadows
Revel in heartache, wrestle the restless
I hope you know that, that I am proud of you

在自由中哀悼,在刑場上展現優雅
在洛基電影時睡著,在所有陰影之上
在頭痛裡狂歡,和不安的躁動奮戰著
我希望你知道,我以你為傲

It’s hard to see you go
But that’s just life you see
Oh I hope you keep in tow
The memories that you made with me

這很難放手
但那只是你眼中的日常
噢,我希望你繼續陪伴
這些你和我一起創造的回憶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La la x8
Get lost on way x2

迷失自我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Or just get by and get paid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Or get by get paid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Or just get by and get paid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Or get by or get paid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不然工作然後領錢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不然就得過且過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不然工作然後領錢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不然就得過且過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body
Get up, get out and love someone
I hope you go love somebody
And go get lost on the way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人
起床、出門然後去愛某個人
我希望你去愛某人
然後就那樣迷失吧

La La x 8
Get lost on the way x2

迷失自我

--

娃~~又是首失戀的歌曲

但好險還算比較正面點的

--

還沒有LIVE的演出~~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天阿 超好聽得!! lala~lala~
    今天才知道這團體 去惡補他們過往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