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音樂] Bonavox - Story of the World

Youtube - Bonavox - Story of the World
Spotify - Bonavox - Story of the World

今天又來介紹Bonavox

這首Story of the World是我的入坑歌曲 比起上首Voice of the Ocean

這首歌顯得悲傷多了 但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也顯示了Sandro的歌聲的可塑性 兩種曲風的完美的駕馭


Sandro在這首歌裡的歌聲非常優美

真假音的轉換出神入化 但高音部分都由假音包辦了

也就沒有那種比較嘶吼方式的高音


兩者都非常好聽就是了 一種不給你魚與熊掌的概念

在這裡還是要小小難過一下 他們居然拆夥了


此外 Sandro Cavazza 在離隊之後 便開始與DJ們合作

先是在知名瑞典籍同鄉DJ Avicii 2015年的專輯中獻聲了兩首歌

而後又參與了比利時熱帶浩室DJ Lost Frequencies

2016年的專輯中的 Beautiful Life 的人聲

並且在Avicii 眾多ID中 都可以聽見他的聲音 儼然成為Acivii專用的獻聲歌手




以下是不負責歌詞中文翻譯

Give me a song to sing
Give me a road to follow
When I am stumbling
All alone

給我一首歌來唱
給我一條路去跟隨
當我踟躕著
獨自一人

Was I right or wrong?
To let you go
Cause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ace the truth
And to let go of who you are
And to become somebody new

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讓你離去
因為最困難的事便是
面對現實
而放手去接受你是誰
而你已經變成全新的別人

(Oh oh oh)
(Oh oh oh)

The more I think the less I know
About the future, where it goes
With every single step
Away from you

我想得越多,了解的就越少
關於未來,會走向哪
踏著每一步
離你遠去

You are so beautiful
It's sad but true
That there is no one else that I want
But you
Still I know there comes a time
When I can get over you

你是如此的美麗
悲傷卻是事實
我已經沒有渴求任何人
除你之外
但我還是知道總有一天
我可以忘記你

My mind goes
You (oh oh oh)

我的心之所向
是你

so whatever happens
To the story of the world
I'll never follow
I will leave it up to god
And I'd say anything you wanted
To be anyone for you
I pick the road away from sorrow
But it keeps coming back to you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關於這世界的故事
我不會盲目的追隨
我會讓上帝來決定
而我會說你想聽的
為你變成任何人
我選擇了遠離悲傷的道路
但卻一直繞回到你身邊

My mind goes
You (oh oh)
You (oh oh)

我心之所向
是你
是你

--

這又是一首悲傷的情歌

但卻真的非常的好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