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音樂] The Heydaze - Dumb

Youtube - The Heydaze - Dumb
Spotify - The Heydaze - Dumb


The Heydaze  是一個新興樂團 在2014年二月正式成立
(我真的沒辦法翻這東西啊 黑帶樂團??!! 黑迷亂又和曲風不搭 囧>)
(他們已經在2018年正式宣布解散)

是個標準的四人制的樂團 由美國的紐約發跡 一開始和大多數的樂團一樣

錄製一些Cover 自己再寫點曲子 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然後很幸運的 (或是有實力)  Dumb這首琅琅上口的歌就被他們寫出來了

非常的POP 非常的抓耳 充滿了夏日的氣氛 也讓他們一戰成名


不論在Youtube上或是 Spotify上 能在幾個月裡面就累積到這樣的點播數

就一個還沒簽約的新團來說 真的很厲害

但我得老實說 主唱的聲音並沒有很明顯的辨識度 

青春活力的路線又能賣幾年呢 (你瞧瞧精美的 1 D)

希望他們能找到自己的路 持續的發展下去囉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Woke up like Mr. Clean
Shaved and need some Listerine
Ay-ay

Mr. Clean那般醒來
鬍子刮了,還需要點漱口水
~~

I remembered texting you
Then had a drink maybe a few
Too many ay-ay

我記得我傳了訊息給你
或許喝了點酒
好像太多了

Think I was hanging from the roof
Probably talking too much truth
Lost my wallet and a tooth

我好像曾經掛在屋頂邊
大概是講了太多實話
然後搞丟了我的皮包和牙齒

I'm feeling so dumb
Why do I always do this
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我覺得我好蠢
為啥我總是這樣
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Guess I'm just young and foolish
Don't need to make excuses
(No regrets) Don't need no alibi
(Such a mess)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So dumb, ay ay ay
I’m so dumb

我猜大概是年少無知吧
不需要太多理由
(別後悔) 才不需要任何藉口
(一團亂) 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好蠢 ~
我真的好蠢

Found my cellphone in a tree
All these pics I've never seen
Ay-ay

在樹上找到我的手機
還有一些我從沒見過的圖片
~~

She looked like Mr T.
Why he lying next to me in bed
Ay-ay

她長得像Mr. T
為什麼他會在我的床上
~~

Think I threw up in a pool
Got a Scooby-Doo tattoo
Must've thought that it was cool
Fuck!

我想我在泳池裡吐了
還刺了叔比狗的刺青
一定是以為那很酷
幹!

I'm feeling so dumb
Why do I always do this
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我覺得我好蠢
為啥我總是這樣
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Guess I'm just young and foolish
Don't need to make excuses
(No regrets) Don't need no alibi              
(Such a mess) 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So dumb, ay ay ay

我猜大概是年少無知吧
不需要太多理由
(別後悔) 才不需要任何藉口
(一團亂) 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好蠢 ~
我真的好蠢

My body's aching 'cause last night was crazy
My friends are saying I'm locally famous,
I'm feeling stupid but fuck it, I'm shameless
I won’t apologize
For being so dumb
For being so dumb

我渾身都痛,因為昨晚太瘋狂了 
我的朋友都說我成名了
我覺得好笨,但管他的,我就是厚顏無恥
而我也不會
為了犯蠢道歉
為了犯蠢道歉

Why do I always do this
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Guess I'm just young and foolish
Don't need to make excuses
(No regrets) Don't need an alibi
(Such a mess)I wake up feeling so dumb
So dumb, ay ay ay

為啥我總是這樣 
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我猜大概是年少無知吧
不需要太多理由
(別後悔才不需要任何藉口
(一團亂一起床就覺得好蠢
好蠢 ~


I’m so dumb

我真蠢

--

大概就是瘋狂之後的反省吧

然後下一次還是會繼續瘋狂

因為在當下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瘋狂也可以用喝酒來取代 但... 好孩子還是別喝酒吧

--

新團真的沒有太多的資料 也沒有太多的影音可以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