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音樂] The Riptide Movement - All Works out

Youtube - The Riptide Movement - All Works out
Spotify - The Riptide Movement - All Works out


The Riptide Movement 我把他翻譯成 激流湧動樂團 這樣可以嗎XD
                                                                  (還是要叫激動樂團 XDDDDDD)

是一個來自於愛爾蘭的4人樂團 在2006年就成立

但在2009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 在愛爾蘭當地有不錯的成績 並開始在歐洲巡迴

但好像沒有打進美國 而如此一來打進台灣的機會就更加更加更加渺茫

2012年出了第二張專輯 在當地的成績更加優異 而2014年推出了最新的專輯

終於在愛爾蘭的榜單上攻頂了 也終於引起了國際 (在台灣的我) 注意


他們的曲風走的就是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 Pop - Rock 琅琅上口 輕鬆自在

主唱的聲線並不是很高亢的那種 應該算是中高音吧 而且聲音聽起來蠻黏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想到很黏這個形容詞)

很令人難過的是 Spotify上面居然沒有完整的專輯  一 張 都 沒 有

只有最新的專輯的主打歌一首 也就是 All Works out

當然Youtube上面的資料是多多了 但我還是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他們重心似乎不再數位平台上

寥寥無幾的影片 也只有兩首MV 希望他們往後會多注重數位平台

這樣相隔了好多洋好多地的我們才有機會聽到音樂啊



以下是歌詞不負責中文翻譯

I can't bear to see you this way
Your heart is heavy
Your eyes plain to see

我無法忍受見到你變成這樣
你的心太過沉重
從你的雙眼中可以顯而易見的看到

I know you feel lost
I know you feel scared
I know you feel down
I'm with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tomorrow's a new day

我知道你感到失落
我知道你感到懼怕
我知道你感到低落
我會伴著你在你的道路上
明天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It all works out X4

一切都會成功的 X4

Your smile was fading,fading from you
Your mind is troubled
I know you, I see it in you

你的笑容正在褪色
從你身上離去
你的思緒已經大打結
我懂你,我知道那深深地困擾你

I know we'll get through this
I know we'll get by
I know we can do it
I'm with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tomorrow's a new day

我知道我們會度過這個
我知道我們會撐過這個
我知道我們可以辦到
我會伴著你在你的道路上
明天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It all works out X4

一切都會成功的 X4

ohhh, ooohhhh, ohhhh, ohhhh!!!

I am with you, I have your back
You have my heart too

我就在你的身邊,我挺著你
你也得到我的全心全意

I would never leave you this way
I will carry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tomorrow's a new day

我絕不會就這樣拋下你
我會帶著你度過完整段路程
明天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It all works out  X4

一切都會成功的 X4

Believe in me X5


相信我吧 X5

--

整個音樂的走向是勵志的

我會陪著你度過一切

你的道路上都有我撐腰

你辦的到 你撐得過去 一切都會好轉 

簡直勵志到不行


但MV最後卻來的回馬槍 以一個詭譎的結局收場

非常有創意的點子 MV拍的也很好 女演員也真的很厲害

--

同場加映

Youtube - Acoustic Version

(同張專輯的第二首單曲 曲風也是歡樂到不行 整團人都瘋瘋癲癲的 鼓手尤其)




The Riptide Movement  激流湧動樂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