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音樂] Sandro Cavazza - What It Feels Like

Youtube - Sandro Cavazza - What It Feels Like
Spotify - Sandro Cavazza - What It Feels Like


近期最愛的男Vocal Sandro Cavazza 自己推出單曲了

熱騰騰的在2/3號正式上架 身為小粉絲的我當然沒有錯過

雖然走的風格和之前的作品比較有差異性 比較沉重

沒有EDM的節奏感 也沒有Bonavox的輕快 比較灰暗一些


但這首歌聽了兩遍之後 又不得不佩服Sandro 聲音的可塑性

這次不同以往比較偏抒情的唱腔 這回並沒有用假音來詮釋歌曲

而是全部用真音 中氣十足 撕裂感的真音全部唱完

一開始聽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他的音色真的很美

撕裂的唱法好像把他的優勢都磨掉了 但在聽了幾遍 並且試著了解歌詞之後

才能感受到那種撕裂心肺的感傷 也難怪不能用假音來詮釋

那種悲痛感就會完全不一樣

BTW 這是自己寫的歌喔~


以下是歌詞中文不負責翻譯


Kept myself busy and made an excuse
Late nights and party, better than you
From something to nothing out of the blue
Found myself one thing, a life without you

讓自己很忙碌然後捏造一個藉口
深夜的派對,比你還好
從有到無一切都是這麼突然
發現了自己,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Isn't it funny, everything's changed
Now I'm the one calling, you left me wait
You had my heart and fuck how it hurts
Finally I see the tables I've turned

這難道不好笑嗎?一切都改變了
現在我才是那個喊著你讓我在這等著的人
你拿走了我的心,那有多麼痛
最後我才了解到那被我破壞的未來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f only I knew how
How it would feel like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我早該知道
這該是這種感覺

To be loving you, loving you.
To be loving you, loving you.
To be loving you, loving you.
To be loving you, loving you.

去愛著你,愛你
去愛著你,愛你
去愛著你,愛你
去愛著你,愛你

And now that I've lost it
I see that I've always been wanting more
And the truth is that with you
I had what I was looking for
We all made our choices
And I can't take it back
Can't take back, can't get back
What I've had before

然後現在我迷失了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想要更多
而事實是只要有你
我就已經得到了我在尋找的
我們都做了選擇
而我無法收回他
無法收回,無法取
我曾擁有的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f only I knew how
How it would feel like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Is that what it feels like?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我早該知道
這該是這種感覺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這就是那種感覺嗎

--

這不用想一定是一手分手的歌曲 我很少介紹這麼苦情的歌

但這歌手真的太優秀了

--



Acoustic Live版本出來了


這個版本比較溫柔一點

歌詞也比較清楚了 我也把上面的翻譯做了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